Google

Google 相关新闻

  1. Google 大全
  2. Google 相关新闻
  3. 新闻发布
  4. 新闻发布

Google(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新址落成

Google(谷歌)公司6月25日宣布,随着场地筹备工作的顺利结束,Google(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新址也落成了。位于来福士广场的谷歌上海办公室,将成为谷歌中国研发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北京研发中心,台北研究所共同构成谷歌强大的本地创新体系,这是谷歌在中国长期发展,加大投资的重要一步。

王劲和杨文洛博士将共同领导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的工作。王劲在 2006年8 月加入谷歌,此前他曾任eBay中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和 eBay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 杨文洛曾任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软件中心总经理,于2007 年3月加入谷歌。

谷歌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创新技术为更多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发展的承诺,此次建立上海研发机构正是谷歌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的表现。未来谷歌将进一步加大本地研发实力,充实一个基于本地需要,本地主导和驱动的创新体系。

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定位于多方面的重要技术与产品研发,包括广告工具与应用技术在内,同时也将成为谷歌其它本地化产品和服务的重要支持。随着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人员陆续搬入新址,招聘工作会继续展开。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