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相关新闻

  1. Google 大全
  2. Google 相关新闻
  3. 新闻发布
  4. 新闻发布

新浪谷歌巅峰合作,巨头联手启程新旅

2007年6月11日 – 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谷歌)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新浪与谷歌将在搜索、新闻、广告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强势平台之间的密切互动,为广大网民提供精心整合的互联网搜索及新闻服务。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新浪搜索服务中将嵌入谷歌网页搜索框,为网民提供更加方便的网页搜索,网民可以在新闻浏览和网页搜索服务之间便捷地切换。新浪与谷歌的广告合作则会涉及新浪众多主要频道内页,客户可以借助新浪巨大、高质量的流量,最大限度地提升其商业价值,同时,谷歌在搜索引擎商业广告方面的成熟经验和体系也将保障广告方式的灵活性以及广告投放的高效率、高回报。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张新浪门户网站的影响力和受众层面,而谷歌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也将更加贴近中国用户。在不久的将来,谷歌和新浪还将在内容新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新闻体验。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谷歌是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 新浪与谷歌的合作是实至名归的强强联手。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拥有着丰富的内容和用户资源、业内领先的技术及多年来积累下的互联网业务运营经验。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优势资源的完美融合,合作模式清晰而富有成效,必将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客户服务。我相信,这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今后,双方将积极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谷歌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博士表示,“新浪立足于服务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也是中国互联网业的旗舰企业。谷歌以‘整合全球的信息,让人人可用,让人人受益’为公司使命,在中国,谷歌以本地用户需求为根本,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搜索体验。此次战略合作是谷歌在中国推进本土化策略的又一具体体现。谷歌和新浪达成的多方位合作将整合彼此的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必将给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在搜索、新闻等方面带来非凡的产品体验,让用户受益,与企业共赢。”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