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相关新闻

  1. Google 大全
  2. Google 相关新闻
  3. 新闻发布
  4. 新闻发布

Google(谷歌)任命刘允博士为销售副总裁

2008年1月7日,北京 – 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 Google(谷歌)今天宣布任命刘允博士为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刘允博士将常驻北京,负责谷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

负责谷歌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运营的副总裁 Sukhinder Singh Cassidy 表示:“刘允博士具有丰富的管理和专业经验。聘任像刘允博士这样有才干的销售管理者,体现了谷歌在中国长期投资的承诺。刘允博士的加入将使得我们在中国这个关键市场上更有效地开展业务。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的中国团队。”

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博士表示:“刘允博士将成为谷歌大中华区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之一。我很高兴像刘允博士这样的人才加入我们的中国团队,他的加盟将加快谷歌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和渠道业务的发展,并促进谷歌为中国的用户、广告商和广告发布商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刘允博士来自 SK 电讯,此前六年,他一直出任 SK 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在刘允博士的领导下,SK 电讯在中国获得了长足发展和骄人的业绩。刘允博士于 2006 年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的称号,并于 2007 年获得了“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的荣誉。加入 SK 电讯之前,刘允博士曾在美国 FreeMarkets 公司及新加坡电信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刘允博士说:“加入谷歌这样一家全球最优秀的技术公司,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在通信领域的职业生涯已经向我充分地展示了技术是如何真正改变人们生活的。能在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加入谷歌,我感到十分高兴。我期待和大家一起努力,促进谷歌在中国的业绩增长。”

刘允博士 1983 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执教数年后,刘允博士于 1988 年赴丹麦深造,1992 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数理与运筹学院硕士学位,1994 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博士学位。

关于Google(谷歌)
谷歌创新搜索技术每天为全球数以千万计的人们提供信息服务。谷歌由斯坦福大学的两位博士——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在 1998 年创办,如今在全球主要市场的互联网界都已取得了领先地位。谷歌提供有针对性广告服务,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可测量的结果,并增强了用户的互联网使用体验。谷歌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都有办公地点。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ogle.com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