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相关新闻

  1. Google 大全
  2. Google 相关新闻
  3. 新闻发布
  4. 新闻发布

谷歌热榜首发45榜单,Google.cn又添新成员

Google中国在 www.google.cn上又增添了一个新成员 – 谷歌热榜。这是谷歌的一位工程师用几个月时间打造出的一款极具整合性和成长性的新产品。 其中当前最流行电视节目,网络小说及网络游戏,或者一个完全陌生的热词都名列其中,榜上有名。

开放的流行地带 —首发的谷歌热榜共有50张榜单,除了“上升最快的榜单”是根据搜索频率的变化量得来外,其它榜单上搜索词的排名都是依据搜索量的多少而定。谷歌榜单数据采集客观,但我们不认为自己是唯一的或最权威的榜单,因此也为第三方提供了机会。作为一个开放的流行地带,Google(谷歌)接受第三方提交榜单。在谷歌热榜首发的榜单中,卓越网图书排行和巨鲸音乐排行都由第三方机构提供。

巨大的整合空间 — 谷歌热榜也整合了Google(谷歌)的其它产品。点开榜单上的搜索热词,用户会被带到 Google(谷歌)的网页搜索;此外,Google(谷歌)趋势,Google(谷歌)资讯,Google(谷歌)图片搜索的功能,立体全方位的信息将让你更好地了解该搜索热词。在未来,Google(谷歌)图书搜索,Google(谷歌)地图等产品都有可能被整合进来,让热榜越来越红火。

小标签,帮大忙 — 这么多的榜单会不会眼花缭乱啊,不用担心,有“标签”帮忙。谷歌热榜页面右侧的“标签”对榜单做了细致的分类,帮你快速找到感兴趣的榜单,同时也加强了热榜未来的可扩展性。

全球热词10加1 — 谷歌热榜继图书搜索、网站导航之后落户 www.google.cn,满足中国用户之所需,同时也不忘展现全球优势,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台湾等10个国家或地区的人们都在追捧什么?有没有一些搜索词被全球都关注?这些都将在谷歌热榜上得到解答。

对于下一步,谷歌热榜的产品经理许炜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开放的理念,多样性将是谷歌热榜下一步的发展重点。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第三方向Google(谷歌)提供榜单,将谷歌热榜打造成为用户提供多维度信息的平台。”

请登录: rebang.google.cn,去触摸流行的温度吧!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