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相关新闻

  1. Google 大全
  2. Google 相关新闻
  3. 新闻发布
  4. 新闻发布

Google任命周韶宁为大中华区销售和业务开发总裁

Google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投入;雇用周韶宁与李开复博士一起共同负责Google在中国的业务

2005年10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 全球著名的搜索引擎开发商Google公司今天宣布任命著名业界领导人周韶宁负责Google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和业务开发活动。

周韶宁将担任Google公司大中华区销售和业务的总裁。在这一新设职位上,周韶宁将负责Google在中国的销售和渠道业务,并致力于扩展Google在该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周韶宁从UTStarcom加入Google公司,过去9年时间里一直担任UTStarcom公司总裁,负责该公司中国业务。周韶宁的加盟为Google公司带来20多年的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随着周韶宁和此前李开复的加盟,Google成功地将业界最著名且最富经验的两位高级管理人员收到自己旗下,这也反映了Google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李开复和周韶宁将共同负责Google在中国的业务。周韶宁负责Google的销售和业务开发活动,而李开复博士则领导Google公司的公共关系事务以及建立Google中国研究院。

"周韶宁的领导能力和经验对于Google中国的业务发展计划来说是一项无价的宝贵资产。”Google全球销售和现场运营高级副总裁Omid Kordestani说:“周韶宁有领导企业在复杂的中国市场上获得成功的实际经验,他将帮助加快我们设立Google在中国的运营。"

关于Google公司

Google 的创新搜索技术每日用信息连接起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Google 于 1998 年由斯坦福大学(Stanford)博士生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创立,如今巳成为全球各大主要市场中的核心网络资源。Google的有针对性的广告宣传企划能够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可评测的行销效果,并且全面增强用户的网络体验。Google 公司总部设于美国硅谷,其办事处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有关 Google 的更多资料请参阅 www.google.com

###

Google为 Google Inc. 的商标。所有其它公司及产品名称可能为其对应相关公司的商标。

公关联络

美国霍夫曼公关公司北京代表处
张俊伟/宋霞 小姐
电话:(8610)6507 0985 ext. 219/220
传真:(8610)6586 8950
Email: mzhang@hoffman.com.cn/ lsong@hoffman.com.cn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2104室 邮编100004
网址: http://www.hoffmanasia.com

标签: ,